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立委陳宜民與衛福部長林奏延。(圖/翻攝自陳宜民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台灣代表團昨晚出發前往瑞士日內瓦,朝野黨團也各派出一位立委隨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21日晚間表示,整個代表團的托運行李都延誤,只有他的順利抵達,「大概是我的行李箱習慣閃靈的節奏,輪子跑得比較快吧!」

衛福部長林奏延昨晚帶團出發前往WHA的舉辦地點日內瓦,一同前往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林昶佐,以及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台灣時間下午5時多,代表團也順利抵達瑞士,立委們也不忘紛紛在臉書上發文,興奮心情溢於言表。

▲立委蔡適應。(圖/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林昶佐即透露,台灣WHA代表團所有的托運行李,都因為班機延誤、未趕上轉機,將晚點補送到飯店。只有他的行李不知為何很順利抵達日內瓦。「大概是我的行李箱習慣閃靈的節奏,巡迴演唱會總是要在世界各機場衝來衝去,輪子跑得比較快吧。」他也慶幸,自己的準備資料都放在行李箱,「好險有到」。

陳宜民則表示,才剛抵達日內瓦就接到消息,對岸暫停與台灣的官方交流,直到台灣承認九二共識為止。「未來的WHA 會議預料將會充滿變數,希望新政府的代表團能小心因應!」

▲立委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台中美語現場】

4任元首住宅比一比!馬英九住舊公寓

老公寓VS.豪宅馬扁住宅比一比

郁慕明:黃金還來,我就帶同胞回中國

護照未貼台灣國林昶佐被酸叫人送死

林昶佐WHA演講:蔣介石不代表台線上英文教學 abc

同性戀不是病台中要求禁止迴轉治療

快訊/太陽花有正當性!林全撤告

柱柱英文進修語文學校toeic多益題庫下載姐參加就職蔡英文發文感謝

蔡遙祭國父台聯等拉布條抗議

連夜請走沈呂巡葉毓蘭:新政府沒度量

黃昭順:浪漫台三線「哪三條線」

中華台北出席林昶佐:不得不讓步

讓步?沖之鳥礁地位等聯合國答案

妻子好身材蔡正元:我也嚇一跳

英文作文範本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arrow
arrow

    yu860se4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