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2016年06月24日 12:42



▲柯智棠雙料入圍金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盧薇淩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toeic多益 分級補英文 中級英檢試題/專訪

金曲獎進入倒數階段,26歲的歌壇新人柯智棠以《你不真的想流浪》雙料入圍歌王和最佳新人獎,名單公佈當下他在睡午覺,受訪時笑說:「我一點都不緊張耶,就是有被選到就太好了,但也沒有一定要得獎。」不過能入圍歌王很訝異,從沒想過能跟歌王沾上邊,入圍後也沒特別看好誰,全尊重評審的決定。

?準歌王柯智棠貴人曝光「獎金應該分她一職場 英文翻譯 如何學好英文半!」

柯智棠去年以英文廣告歌《It was May》讓大家注意到他成熟超齡的好歌聲,這次雙料入圍金曲,公佈名單當天,一回家媽媽就給他溫暖擁抱,相較於自己的淡定,他說媽媽更嗨,如果金曲真的得獎就要請她吃飯。柯智棠也感謝製作人兼經紀人陳建騏,自認寫歌速度慢,陳建騏卻給他很多包容英文單字遊戲 英語補習班 南投 推薦,「我算是比較任性的寫歌人,他會催我但不是一直給我壓力,像是放任我生長的人。」感謝他給予許多空間創作。

▲柯智棠對於金曲一點都不緊張。(圖/記者周宸亘攝)

去年柯智棠曾到台灣各地走訪將消失的懷舊唱片行、柑仔店、老舊理髮廳,經營37年的屏東瑞堂音響唱片行面臨關門命運,他拿著一把吉他就坐在店門口唱歌,也因此吸引路人注意,幫唱片行老闆多賣了幾張唱片。至今回想起來,雖然唱歌時許多阿公、阿嬤滿臉疑惑看著他,柯智棠難忘唱片行阿姨結帳時的笑容,「那邊對他們來說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場所,覺得對他們有很重的感情」,未來想把他們的故事寫成歌。

而如同在街頭開唱般低調,柯智棠被酸知名度低的金曲入圍苗栗英語 宜蘭英語補習班 推薦者,還在西洋歌手戴米恩莱斯(Damien Rice)演唱會上被嗆:「你誰啊」、「到底要唱幾首」,他一點都不在乎,笑說:「喜歡我的是小眾,不認識我也滿合理的阿,不會覺得怎樣。」拿獎與否也平常心看待。

▲柯智棠坦言寫歌很慢。(圖/記者周宸亘攝)

從聽西洋歌培養音樂熱忱,24歲時與朋友玩吉他開始創作,柯智棠坦言曾寫歌卡關,除了創作經驗不豐富,也無法馬上把思緒寫下,他說:「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我是很好的創作人,把感覺寫出來有點難,因為我每次寫歌都是遇到的故事,真實的東西發展出來才是我喜歡的。」他有2位知名歌手的表姊魏如萱(娃娃)和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商用英文書信格式魏如昀,她們知道他開始創作,對他說了一句:「你就寫就對了。」沒有教學撇步,只要他寫下自己的故事。

▲柯智棠曾走台南學美語 英文寫作範本訪台灣多處街頭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arrow
arrow

    yu860se4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