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發現了英語新世界啊!

分享英文的必學小妙招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 推薦





▲25歲年輕媽媽控網咖欠薪,理由是薪水「過期」無法給付。線上英文 live互動英語mp3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薪水竟然也會過期無法領!新北市高姓女子今年3月到網咖上大夜班,上了一個月後薪水卻領不到,因為她的薪轉帳戶被凍結,花了5個月才解決,網咖老闆卻回覆「時間已經超過,公司無法支付薪水」,目前雙方透過調解委員會協調。

「傳簡訊給他(網咖業者)要給他帳戶,他就跟我說時間過了,我沒辦法給你薪水」,高小姐(25歲)今天出面接受媒體聯訪,「我老公跟組長(網咖組長)通到電話時候,他也就是用那種很嗆的方式跟我老公對話,講到最後我老公也很生氣,所以我們才打算說那就走法律途徑,然後他們好像也不怕。」

新手媽媽高小姐拿出工作證明和申訴書表示,今年3月到新北市鶯歌區一間網咖上班,沒想到1個月後拿不到薪資(約1萬7千元),原來是因為帳戶出了問題。高女的帳戶因為官司遭到凍結,需要1~2個月時間,店家卻說時間已經超過,公司無法支薪,雙方因此鬧翻,高女同月底離職。

網咖業者則表示,已釋出最大善意。「已經過了我們2個月的轉帳期限,那我們公司可能沒有辦法再做匯款這個動作,但如果你真的要這份薪水,只能我自己私人支付給你。」員工也力挺公司,認為發薪資過程都沒問題,「OK的啊,我們都也有保勞健保。」

律師陳克譽表示,薪資問題要超過5年才有可能不用給付。「他如果在5年沒有請求的話可能就會消滅,然後無法聯絡請求,5年之內你有做一個請求,或是說類似發存證信函的方式做一個通知的話,那基本上時效就會中斷。」律師特別強調,除了匯款之外,直接給付也可以,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並希望透過調解委員會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女醫現身勸夫:不要脫到剩內褲

美神經科學權威來台演講被撞身亡

夫錄音檔反擊托福滿分 英文雜誌學英文美女醫孕真相曝?

賊偷353萬金飾146件贓物尋不著

火燒車案司機酒駕不排除自焚

搭公車丟包190萬失主英文補習班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影片找到了!

日「麵闘庵」線上學英文 廣播 新竹英文補習班 推薦爆山寨台灣店澄清

身分號A123456789他一直上..

1天被騙3次9旬伯看到千鈔就怕

運將違停路基隆美語補習班 桃園美語補習班 推薦肩貨車側撞噴內臟亡

女友遭調戲小弟持霰彈槍殺大哥

酒測1.075!陸團駕駛剛喝就上路

摩鐵撞見男友車女抓偷吃怒刺人

屁孩狂飆找女友代價要百萬!



台中 雙語學校 花蘭英文 推薦
arrow
arrow

    yu860se4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