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下一秒的畫面讓大家都看到愣住!

終於以自己的身體拍出零瑕疵的教學

圖、文/VOGUE

我們都喜歡看有哪些名人又拿了什麼包。

但有時候,我更愛看的,是一個包包的製作過程!

先前住在義大利時,有許多參訪歐洲皮件大廠的機會,說真的,那才是真正能讓人理解,手中那個包的故事有多吸引人的地方。所以當我得知,比利時皇家御用皮件Delvaux,要在Bellavita展出工藝特展,我簡直是用手刀的速度衝去參展。

我好喜歡看這種親手製作的基隆美語老師 台中 雙語學校過程。

來到現場才知道,一個Delvaux的Le Brillant包包,需要64個裁片,以及工匠9個小時以上的辛苦,製作而成。

我最喜歡的Le Brillant 「Les Humeurs」幽默包,上面切割彰化英文老師 推薦 新多益出來的字寫著「我不是一個Delvaux包喔」,真是歐洲人特有的黑色幽默感。

現場還展出了幾款非常有特色的Le Brillant包包,藝術與設計感兼具,非常值得一看。

當然不要忘了到工作檯前體會一下工匠的視角!

現場還有品牌1892年創立以來,各個不同年代的經典款式,詳讀下方的歷史訊息,不僅長美語教學分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了美感,更長了知識。

我覺得,入不入手奢侈品,一直都不是最要緊的事,但有機會能全面性的了解品牌工藝以及故事,真的不能錯過。

與Delvaux設計總監Christina、隋棠、還有台灣代理商老闆娘網路英文廣播 美語家教台北Grace開心合照是一定要的!

能夠再見到Christina,臣妾真是喜樂難表於形啊!!!

除了追求時尚,我們也要一起豐富身性靈:)

www.th英語 教學 彰化英語 推薦eyutopia.com

yulee@theyutopia.com

IG/ Snapchat: yulee_theyutopi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Yu Lee

"Beauty is全民英檢中級 線上學英文 比較 not the way you look, but the way you think and live." Buyer, Communicator, Blogger, and sometimes Photographer.

延伸英文單字練習 花蘭英語閱讀

掉行李後的學習與成長

終於與比利時皇家御用Delvaux見面!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yu860se4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